又忙又累,身体如何吃得消?学教练式管理,老板解放,业绩暴涨! 点击咨询详情
NLP研究院网全国分院图
首页   >   NLP  >   NLP应用  >    内容

效果比道理重要

作者:佚名|文章出处:网络|更新时间:2007-12-01


  NLP是研究主观经验的学科,因此,它提出了许多假设作为前提。假设就不必是真实的,NLP也从不宣称它们是真实的。这一点与我们的常规思维有较大的出入。

  NLP所要问的问题不是“它们是不是真的?”而是“它们会不会产生效果?”也就是说,你假设它们是真的,并按这假设去行动,而注意所得的效果是不是你想要的。

  在这里呢?我想问你一个重要的问题:人生的幸福快乐归根究是一种道理还是一种效果?

  对了,幸福快乐本身是一种效果!而不是道理!

  可是,在生活中有没有一些人遵循了某个道理却反而失去了效果的现象?我相信你会说:“有的”。因为我们在生活中碰到好多这样的例子……

  记住:有效果比有道理重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