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忙又累,身体如何吃得消?学教练式管理,老板解放,业绩暴涨! 点击咨询详情
NLP研究院网全国分院图
首页   >   NLP  >   NLP应用  >    内容

NLP-次感元的神奇

作者:佚名|文章出处:网络|更新时间:2010-01-22

  前几天带着超超到天河城的游戏大厅,小家伙很快就被那里热闹的氛围给同化了,在里面玩了两个多小时还不舍得出来。

  坐车回家时,小家伙一点精神都没有,直叫头痛,说一闭上眼睛就有很多的动画人物跑到他面前,还有他打死的坏蛋和大灰狼,他很害怕。我抱着他,一边用手帮他揉揉太阳穴,一边对他说:“超超,你刚才在玩游击战,枪法好准哦,想打哪个就打哪个?”

  小家伙开始有些得意的说:“我一个人打了8个坏蛋呢!”

  “那你是不是很喜欢玩游戏啊?”

  “是啊,很好玩的。”

  “那现在姐姐跟你玩个很好玩的游戏好不好?你就这样躺着不用动都可以玩的,游戏的名字叫做把头痛吹走。”

  “把头痛吹走,是不是我的头痛啊?头痛可以吹走吗?”

  “当然可以了”我很认真地对他说“只要你照姐姐说的话做,我们就可以像变魔术一样把你的头痛吹走,而且你不喜欢的东西就会被你打飞了。 “好哦,我要学魔术。”小家伙开始兴奋起来。

  “那好,你闭上眼睛,姐姐不让你睁开眼睛就不能睁开,也不能乱动,要不就变不了魔术了。”

  “好”

  “你现在有没有看到刚才的坏蛋和大灰狼啊?”

  “有啊”

  “超超学游泳时,老师是不是教过你在跳进水中前要深吸一口气,你还记得吗?”

  “记得”

  “那你现在变魔术之前也要像学游泳一样深吸一口气,要做三次哦,要不就玩不了魔术了。”

  小家伙很认真地做了三次深呼吸。

  “现在还看见刚才的坏蛋和大灰狼吗?还看得清楚吗?”

  “他们还在,看不清楚。”

  “超超正在拿枪射击他们是不是?就像刚才在游戏大厅玩游击战打坏蛋一样?姐姐看到你正在拿枪射击那些坏蛋和大灰狼,哇,你的枪法可准了,他们打给打飞了,飞出去好远好远,都看不见了,是吗?”

  小家伙嘴巴也在“嗒嗒嗒…”发出一些怪音,“姐姐,他们不见了,给我打飞了。”

  “好啊,你真是太厉害了。我们现在来变第二个魔术,你现在像学游泳一样深吸一口气,要做三次。”

  小家伙又很认真地做了三次深呼吸。

  “现在你的头还痛吗?”

  “痛”

  “是在头顶上吗?”

  “嗯”

  “那肯定是还有一些没有被你消灭的坏蛋跑到上面去了,你现在看得见他们吗?还是看到什么?”

  “姐姐,我看到有两个坏蛋在踩我的头。”小家伙很气愤地说。

  “那好,超超你像刚才一样拿枪射击他们,把他们打成你经常吹的泡泡。嗒嗒嗒…”

  “那两个坏蛋变成泡泡了吗?”

  “啊...,有好多泡泡哦?”

  “现在你用手、用嘴把那些泡泡吹走、打破……”“还有泡泡吗?”

  “有些泡泡自己飞走了”

  …….

  “超超做得很好,我现在数一、二、三,你就可以睁开眼睛了。”“一、二、三……”

  “我还要吹泡泡…”小家伙一醒来,嘴里就嚷嚷着。

  “现在你的头还痛吗?”

  “咦,头不痛了?”

  “刚才你自己变魔术把它吹跑了呀?”

  “哦,我会变魔术了......我会变魔术了......”

  这个调皮的家伙一下子就变得生龙活虎了。

  学完NLP后,发现在生活中有很多的小问题,轻而易举就可以解决了。以上用的就是nlp的次感元技术,说真的什么叫做NLP次感元技术,我还真说不清楚,可是遇到事情时,就会有解决的方法,这就应了nlp的一条假设前提:凡事都有三种以上的解决方法。可见nlp人将会活得更轻松、更快乐,对这一点我深信不疑,可能这就是nlp、次感元的神奇魅力所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