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忙又累,身体如何吃得消?学教练式管理,老板解放,业绩暴涨! 点击咨询详情
NLP研究院网全国分院图
首页   >   NLP  >   NLP百科  >    内容

两个很重要信念

作者:尚致胜|文章出处:网络|更新时间:2010-01-24

  过去不等于未来,任何事情没有绝对的意义,除非是你自己给它下的定义。

  价值观就是每个人对于自己一生中所做追求事物的一种个人信念。分为追求型和逃避型两跳价值观大多源于从小到大的“赏罚观念”彩响,主宰了每个人判断是非正负的信念体系。在我们的人生中,价值观是否和别人相同并不是最重要的,要紧的是我们是否能了解及重视别人的价值观,使他们更满足。

  信念是决定人一生成败最大的力量。所谓价值规则.其实就是价值现的“定义”,而这些价值规则就是人的信念。对价值观所定的规则愈简单,愈容易达成,你就愈容易符合价值观,得到躯要的感觉,人生就容易幸福快乐。同时价值规则最好尽量不受他人约束,因为你要随时都能完全掌控他人的行为并不容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