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忙又累,身体如何吃得消?学教练式管理,老板解放,业绩暴涨! 点击咨询详情
NLP研究院网全国分院图
首页   >   NLP  >   NLP应用  >    内容

克服失败和被拒绝的恐惧

作者:安东尼罗宾|文章出处:《30天改变你的人生》|更新时间:2010-01-27

  若要减少心中对成功的恐惧感,必须先改变自己本身的习惯。首先设想如何能让自己内心有成就感或失败感,然后重新定义支配内心成就感或失败感的影响力。

  去除心中的恐惧感,认定自己将免于此项恐惧,受影响作用,之后利用"消除技术"改变既有的模式。

  1.态度坚决、确定,建立积极的目标。

  2.幻想之前失败的例子,以萤光幕播映方式回想过去的历史。

  3.保持微笑,快速地反向从尾到头回想整件事。

  4.再从头到尾快速回想二次。

  5.以最快速度朝反向、正向反在回想,把每一次的回忆转换为奇异的感受。

  6.现在再回想这个痛苦的经验,相信您一定不禁莞尔!

  最后,不断地幻想自己渴望的成就感,直到几乎成为事实,且有极为确定的适应感。

  你的作业

  l.若要减少心中对成功的恐惧感,必须完全地消除自身的恐惧。现在花一些时间写下去除恐惧感后,所有可能的损失。如果一直不能克服这股恐惧感,您将会必须付出什么代价?

  2.列出使用自身的勇气和信念后,您将得到的所有益处。克服对成功的恐惧感后,您将得到什么益处?

  3.进行消除技术步骤,永远除去心中的恐惧感。

  1.不能克服这股恐惧感,必须付出什么样的代价?

  2.使用自身的勇气克服对成功的恐惧感后,将会得到什么益处?

  "我们有能力改变自己的生活,可以执行、拥有和实现自己的理想。"  --安东尼·罗宾斯

     1.下决心不让恐惧感支配自己的生活。

  2.下定足够的决心坚持到底:写下若无法克服恐惧感时,必须付出的代价,以及克服之后将获得的益处。

  3.建立遭到拒绝时所产生反应模式的新规则。

  4.使用清除技巧改变旧模式。

  5.建立坚决确定的信心,再试试自己遭到拒绝时的反应。

  你的作业

  1.写下二项失败的经验,二项遭到拒绝的经验,以及自其中获得的益处各一项。

  2.对这四项经验进行清除技巧的试验。

  二项失败的经验:

  二项遭到拒绝的经验:

  "内心是一个独立的小小世界,在这里地狱可变成天堂,天堂也可能成为地狱"  --密尔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