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忙又累,身体如何吃得消?学教练式管理,老板解放,业绩暴涨! 点击咨询详情
NLP研究院网全国分院图
首页   >   NLP  >   NLP应用  >    内容

每天20分钟NAC

作者:游牧人|文章出处:网络|更新时间:2010-01-31

  NAC神经链调整术一个重要的方式就是透过生理来影响心理,这个方法就是通过身体与语言的力量来影响你的心理,使你的心理处于一个颠峰的状态。

  行动一、每天早晨抽出十分钟让自己动起来,可以一边听Rocky音乐一边做“自由操”,所谓的“自由操”就是随便你怎么动作。记住最好要听Rocky音乐或其它振奋人心的音乐,让自已兴奋起来。

  行动二、接下来的十分钟是“十分钟自由讲演”。每天找出一个形容自己的语句,记住一定是积极的描述。如”我是最优秀的。”“我是最有行动力的人”“我会变得越来越苗条”然后以这个语句为中心,大声地,带着刚运动完的兴奋劲讲演,说服自己承认这个描述语。讲演内容随意,但其中不能有消极的词。

  一旦你习惯了这两个行动,在工作中遇到困难或缺乏自信时,用这两个行动就会快速改变你的心理状态,你的人生就会有很大的改善。

  每天二十分钟,你的人生就会与众不同,现在就行动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