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忙又累,身体如何吃得消?学教练式管理,老板解放,业绩暴涨! 点击咨询详情
NLP研究院网全国分院图
首页   >   NLP  >   NLP分享  >    内容

NLP25的文化衫值多少?4100元!

作者:应童|文章出处:NLP研究院|更新时间:2010-08-05

  毕业的那天晚上,我们一群同学在钱柜唱歌庆祝,AA制,将钱交给许统文买单,统文将1000元钱交到我手上,说:应童,我支持你!而三个月里一直陪伴在我们的身边的智慧行的工作人员王双雄,也偷偷塞了100元给我。一件爱心衫,在NLP25班级里"拍卖"出了4100元的高价!

  我已回到青田,三个月里分三个阶段学习《NLP专业执行师》课程的历程,变成了记忆的画卷。闭上眼睛,课堂的一幕一幕在脑海浮现。学问太好,好到回头一望,泪湿了双眼;导师太好,好到一想起来,忍不住哽咽;同学太好,给我无穷的爱与能量陪我走这人生长路,不倦不悔。

  毕业演讲的题目是最后确定的。这门学问带给我的收获实在太多,无论是事业还是生活,在NLP的框架下去解读,任何事情都有了正面的意义。而最后我还是决定将NLP与我的助学结合,确定了演讲题目《我的NLP助学模式》。

  十五分钟的时间里如何将八年的心路历程讲完?我走了一条时间线,运用位置感知法,敞开心扉,让自己穿越时空,八年助学的细枝末节一一温习,放影像资料的时候,看着多年前助学的照片,照片上那个未曾婚嫁的女子已是五岁男孩的母亲了,蓦然回首,天地鸿蒙。我静静的落下泪来。

  演讲结束,灯光亮起。看着台下同学们的泪光点点。我拿出了爱心衫,用一分钟的时间对其进行拍卖。我爱NLP这门学问,这是我迄今为止遇到的最好的一门学问;我爱NLP25这个班级,相识三个月,相处十来天能凝结下如此厚重的情谊。我爱青田的孩子,一如爱自己的小麦子。我要把这门学问这个班级的爱带回青田去,也要把内心的这份善良通过这个班级传递出去。这就是我竞拍的目的。

  张志雄同学临时当了拍卖师,30元起拍,周培胜一下就报出了300元的高价,500、800、1000……我站在一侧,泪光中看到熟悉的同学们不断的将爱心升高。李逊同学报出了1300元的高价,现场一片寂静,彭小燕同学在角落里悠悠喊出一个数字:1350!现场躁动一阵后再次安静下来。李逊同学再将举手,响亮的报出了1500元!全场欢声雷动!

  一分钟的竞拍完毕,同学们排着队举着鲜花上来拥抱我。我站在舞台的中央,泪流满面

  此时此刻,我离青田那么遥远,越过山穿过水,在茫茫大荒中占这立脚的位置,为八年的坚持,为未熄的渴望,为这个班级所呈现的爱与慈悲,为悲为喜,为已度与未度的岁月,为这其中深情,为这向好之心。我双手合十,深深的弯下身去。

  备注:李逊同学将爱心款拿给我的时候,我数了数,不是1500元,而是2000元。邹佳玲同学也给我送来1000元。毕业的那天晚上,我们一群同学在钱柜唱歌庆祝,AA制,将钱交给许统文买单,统文将1000元钱交到我手上,说:应童,我支持你!而三个月里一直陪伴在我们的身边的智慧行的工作人员王双雄,也偷偷塞了100元给我。一件爱心衫,在NLP25班级里卖出了4100元的高价!

  林缨同学答应我要带上她的亲子课程来青田;一横说在助学过程中我需要什么尽管与他说;黄兆玉将她在狮子会的义工经验分享与我;周培胜说应童你要记住,不是你一个人在做,我们全班同学都会跟你一起做!……这就是我那些可敬可亲的同学们,我是青田第一个考取NLP专业执行师的人,也会成为第一个在青田传播NLP学问的人。运用NLP的技巧,让青田因我的存在而更加美好!

  作者应童,女,中国NLP学院《NLP专业执行师》第25期学员。

        延伸阅读:

        25班《史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