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忙又累,身体如何吃得消?学教练式管理,老板解放,业绩暴涨! 点击咨询详情
NLP研究院网全国分院图
首页   >   NLP  >   NLP分享  >    内容

一个广州普通白领的NLP奇遇记

作者:张念瑛|文章出处:NLP研究院|更新时间:2010-09-11

  第一章:在城市中迷失的我

  在2000年之前,我是很快乐的,对这个快乐的定义是,工作如意,无太大压力,在公司里面坐著很安逸的职位,年轻,有活力,客户给我都是很好的评价!我那时候是喜欢唱歌,喜欢购物。喜欢到处去玩的年轻女孩子!带领著4-5个好的工作上的伙伴,那个时光,目标这个词,是不会有什么深刻印象的,也没有什么对父母的责任感。是个无忧无虑的人,对自己未来的人生没有规划过,焦点就放在了享受当时的快乐。

  在2001年,我对当时的一份工作,突然发现没有什么前途了,就很简单的辞职了。回到了广州,我妈妈说我应该学学外语,我就没有再找工作,就在家里呆著,然后,到了外语学院的继续教育学院里,(广州人喜欢把学校的全名删剪化,所以,当时,我的那所学校就被删剪成了--"继院")顺理成章的报读了1年的英语课程。那本来有工作的人,突然不用工作了,要读书了。更快乐了,就是在那一年,我认识了我生命中很重要的朋友,分别是:

  1,Christian ,现在和我也在广州,满月酒我也去了,很聪明的儿子!

  2,岑依娜,依娜现在在美国的NEWYORK,和先生全家幸福地照顾著一对Twins Baby。

  3Hidy.是个超级fashion的辣妈,女儿出生后离婚了,追她的男人多得很,是个可爱的女人。

  她们和我一样,同一年出生,外向,活力!到了现在,她们唯一和我不同的是,我现在还是没有生小孩,而她们都生了小宝宝了。

  到了2001年,我毕业后,就找了一家公司当了培训部的职员,从事的还是我的老行业,护肤品的公司。直到2003年,我人生中的转折点来了,其实,我2003年之前,都很想换个行业,就是专职当培训师。然后,可以对各行各业都进行培训。但是,我没有做出任何的行为,习惯,方式的改变。所以,结果可想而知,还是,没有任何的改变,只是在做著公司要我做的工作,而不是我想要的工作!我觉得,不快乐!这种情绪一直困扰著我,但是自己又没有办法解决,就又辞职了。后来,我通过上了一个在职研究生的课程上,这个课程是2年多的时间的,通过里面的一位同学,她让我去见了几位健康事业的行家,她创造了我们的相识。很偶然的机会,认识了我的先生,他当时在香港也遇到了瓶颈,上来广州寻找新的发展时,我们恋爱了。(这个过程暂时省略)他在一次阿拉斯加的旅途上,想到了我们的将来,他回来后,飞机一落地就拨通了我的电话。他要来广州与我共同生活。2004年的10月1号。我们在麓湖的绿岛西餐厅里面,与我们的现在的老板,签订了协议,正式加入名字叫:微笑美的集团。这一幕,我仍然很清晰,就好像昨天的一样!这家公司的老板是我的堂哥的,所以,他当时说,他要和妹妹一起,妹夫一起为家族创富!很感谢,在我和我的先生对事业都想要个新突破的时候,他伸出了友谊之手,让我们度过可很难的一个阶段,当时我妈妈也是最支持我的一个,我妈真的很伟大!给了女儿莫大的支持!

  2004年开始,我到了现在,生活质量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就是在2009年的下半年开始,我的潜意识告诉我,应该有另外一个新的高度与事业新方向,我不断问自己,现在的状态,真的是我想要的吗?我就这样一辈子了吗?这个公司里面,真的快乐吗?一直就挣扎著。

  我继续也行,但是,不甘心我的名片上就培训部经理这个职位,不甘心我的人生经历就是护肤品公司这么一点局限。不甘心,我如此努力,就这么一点空间。

  另外,一种声音出现了。自己开公司,很大很大的竞争,全中国1万多个竞争对手。如何开呢?社会资源太少了。

  我在2008-2009年,简直就空中飞人,搞得我对白云机场的地形了如指掌,反而对天河一带的路,却糊里糊涂!天天讲课,除了睡觉那几个小时,就是讲,而且,不是讲我想讲的,而是我们公司要我讲的。我不想要这种生活!

  我就在这种挣扎的状态下,活了很久!可能我每年冬天,都有很严重的皮肤过敏,估计负能量太多了。我真的真的需要放松一下,重整一下我的人生了!

  附:作者简介

  中国NLP学院——NLP执行师25期学员

  姓名:张念瑛 QQ邮箱:741800083@qq.com

  身高:1.56   工作:某公司培训部职员 城市:广州  年龄:31

  功能描述:基本良好,就是有时被批评时,听力有些障碍。不管是老板还是丈夫的批评,立马就会信号不好!其他的V A K AD 都属于Normal.

  外型描述:身为广州的土特产,无论长相,容貌,发音,性格特质都不像!造成许多人的混乱。在此感到抱歉!

  强项:1,到哪里都能找到好吃的,或者看起来像好吃的!

  2,捣乱,受害人当中,最严重者就是本人配偶!值得庆幸的是,他还很正常啊!

  最爱的城市:成都,西安,曼谷!

  喜欢的颜色:白色,肉色,橙色。

  卓越的偶像:影视界--柯德利夏萍,周星驰,国家领导人--温家宝, 商界--马云,朱玲玲小姐 心理学之父--米尔顿先生!

  个性:开朗,乐于助人,喜欢享受生活。

  生活模式:三点成一线。一是:公司 二是:办公室 三是:花园酒店附近的咖啡馆(偶尔会出现四:外婆家)

  好习惯:经常鼓励别人,特爱看成长的书。基本一年就一本的样子!

  坏习惯:就多了去了.。爱吃零食,嘴上却不肯承认!购物,蛮疯的,到了一个新地方,去菜市场都能逛一圈,买了一大堆吃的回来!爱学人讲话!比如学邓小平和周星驰还有,麦兜!现在,学得最多的是张博士!

1 2 3 ... 3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