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忙又累,身体如何吃得消?学教练式管理,老板解放,业绩暴涨! 点击咨询详情
NLP研究院网全国分院图
首页   >   NLP  >   NLP应用  >    内容

NLP在商业机构上的用途

作者:yama|文章出处:NLP研究院|更新时间:2011-07-08

 

  NLP虽然被视为一项个人卓越的科学与艺术,但如果把它运用在商业机构上,它将可带来非常显着的效果。美国陆军队已印证了NLP在组织里的利害。在1986,当美国陆军队聘请了NLP的训练师后,他们发现到六个星期的枪械训练缩短到三天而丝毫对成功率毫无影响!

  今天, NLP已非常广泛的被运用在工商界里。NLP在各方的领域里都有非常卓越的进展如人际沟通、销售业绩、对策,激励表现技巧,情绪控制,领导才能、人际关系、说服力、目标设定、还有其他你可以想像得到领域里。

  经理们可以运用NLP来培养优良的团队精神及融洽的人际夫系。除此之外, NLP也可以用在商谈与解决问题方面来取得双赢的局面。销售人员可以运用NLP的技巧来:

  1.   建立更深层的亲和力,

  2.   理解他人的价值观,

  3.   婉转的去处理顾客的拒绝之理由,

  4.   培养长久及双方都满意的关系。

  当公司面对挑战时,公司的董事们也可以运用精确的NLP技巧来设立公司整体的方针。人力资源经理可以运用在如何进行有效的面试、聘请、员工训练、人事管里、处理不断改变的环境。公司的总裁也可以运用NLP模式来为公司制定方向使到整体获益。

  NLP的技巧不但可以帮助机构达到卓越的表现还可以超越… 当NLP运用在商业的角度时,它可以发挥超强的影响与劝服力并用更少的时间来达成商业上的协议,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不管你是一位想要成为顶尖的销售高手或是一位正在等待升职的经理或是一位想要成为谈判高手的总裁,NLP提供给你一套完整的商业武器来让你轻易的在商场大展身手,在公司里有杰出的表现,及使到你的公司成为领域里的好榜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