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忙又累,身体如何吃得消?学教练式管理,老板解放,业绩暴涨! 点击咨询详情
NLP研究院网全国分院图
首页   >   NLP  >   NLP分享  >    内容

NLP:快乐学习,快乐成长

作者:梁翠平|文章出处:NLP研究院|更新时间:2010-09-08

  六月三十号这一天,我和丈夫打算把保姆辞了,在决定保姆的离开时间上有不同的意见。我丈夫说要保姆在当天离开,我很不开心,因为我在七月三号要上NLP的课。我想能怎么办呢?这是马上想起用NLP的第四身看问题。于是马上回答我先生,可以叫保姆当天离开。当时我很迷茫,怎么办呢?自言自语,在问自己怎么办。我用NLP的方法把压力改变为动力。因此我只有两天的时间教孩子们学做饭和炒菜。我就用刺激、心锚和感知位置说:"我欣赏你的付出,我们一起来学习好吗?"能刺激到她们一定能做到,我说:"如果我们学会做饭的话,我们以后可以更加方便,更能独立,现在学做比以后不会更好。我们要出国留学吗?现在我们要先学会独立自己生活,可以吗?小孩们都很愿意接受学习。我说妈妈喜欢你们,永远爱你们!我认为小孩们是最聪明。"这样大家都很努力地完成了我们快乐学做一天的家庭生活。到了第二天小孩子就可以开始独立了。

  到我去上NLP的课回家一看,非常满意,小孩的成长让我很开心,我很感激NLP给我多种方法:抽离、心锚、感知位置、敏锐观察力,运用技巧。

  谢谢!

  作者:中国NLP学院第17期《NLP专业执行师国际文凭课程》学员 梁翠平女士

  首发:中国NLP学院网

  版权所有,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请保留这段文字)
 


标签: